Glasslee

榛屬堅果的漿果時代

假如真有勇氣

如果真能說服自己沒有關係
誰說別移沒有絲毫蛛絲馬跡

你察覺嗎
還是心傷默不宣

我開始常用^~^
而你會有-.-


還有多少不知從何而來的新習慣

你開始愛喝starbucks
你手捧一部kindle fire

你說沒有帶傘能錯發信息到我號碼上
你我在一起手機也不時亂响

你的發語詞變成"我有冇同你講過吖?"
你要提起我不認識的名字
直至我知道不為止

你明天要走了
今晚才將我告知

當初的對白
對著誰又會興致匆匆地
再來一次

假如真有勇氣
告訴自己無所謂




比失守更悲


都怪我
太不爭氣
只要于我不離不棄
评论
©Glasslee | Powered by LOFTER